Saturday, August 18, 2007

买车这件事

突然害怕卖主说,好吧便宜卖给你,你来看车吧!虽然寻寻觅觅的过程很心烦,可是总还抱有希望,一旦交了钱,车子就是我的了,再也没有什么可盼的可想的,就老老实实抱着它过日子了。这大概比结婚还恐怖--不是想换就能一狠心换了它的,在可以想见的未来我都会是个彻底的月光族,哪里来的第二次机会?买车无take 2啊!

虽然这样说,可是也知道就算我现在再怎么加大bugdet,落力找一个爱到不行的车,一段时间以后我也还是会厌倦它的。我还从来不知道一见钟情跟精挑细选哪一样更可能持久,买东西对于我来说就意味着扔东西。现在要买的是一个那么贵重的东西,还真是伤脑筋啊。最怕他们问我,你想要这个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