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向钱进向钱进......

到了uga的ecology,我好像变成了最现实的人。明明大家都说我很理想化,结果今天上8000,我面对一群更理想化的人,就无语了。虽然一直坚持要学生态走到今天,但是其实我是一个很不喜欢做field work的人--纯粹是一个懒人觉得生态有点意思,但绝不喜欢身水身汗的去接近大自然......sorry!而且我还整天想着买名牌,开好车,完全不是Shai所说的那种不想找钱的ecologist,哈哈!

很不好意思地承认一下,原来做一个纯粹的新生,也仍然是那么不务正业,每天不是看车就是......我也不知道干了些什么,反正一想到要读paper就脑袋像浆糊一样,一点也没有比读translation的时候勤奋多少嘛,这样下去怎么得了?不行啊。。。快点买了车乖乖呆在office吧!别的不说,就说这样的工作态度,别想明年有人工加!

对了,这个月估计基本没有进帐,还是不行,明天还是要把工作完成了,没有钱拿什么去买名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