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仁者止于山,智者止于水


爸爸是仁者,给我钱花,所以住在山边;我是智者,花别人钱,所以住在水边--perfect plan! 生活就是要这样过,对未知的事不可做太好的期望,惊喜才会连连。像现在,早上冲一杯咖啡,可以站到面湖的阳台上,心旷神怡,顿时愿意原谅这个国家。

今天是去学校的第一天。根据以往的经验,别人带着走的路我永远也认不清,所以昨天拒绝了朋友的好心,我还是自己去吧。学生会的人把我这个脱离群众的人给遗忘掉了,我也说不出是开心还是伤心。虽然乐得清静,可是没想到176的身高还是那么容易被忽略,呵呵,看来还是心理高度比较重要呀!说不清我有没有准备好去过新的生活,似乎心理上很ok,可是一想到论文的事就退怯了,而且这样的交友态度,实在是老人家作风,哪里像一个要过新生活的人?实在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去走进ug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