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不知道这样的纷乱还要持续多久,换个国家原来竟是这样的麻烦,可是刚到英国的时候也没像现在那么麻烦过,大概因为我还要拿钱吧,真是能把人烦死。因为有论文要写的缘故,又体会不到那种满心兴奋的感觉,心力交瘁了。今天又去了一次考车,又没考成,头上顶着无名火又无从发泄,直想把自己撞死--脑袋进水了才会想要来这个国家。

早上去上课的时候碰到Ashley,她问我读完phd要回中国吗,我直接蹦出一句,我想去英国。哈,大概像蕾蕾说的因为我习惯了那个地方,所以有偏见,无论如何,今天在收到Juliet来信的时候,怀念的感觉强烈得无可抑止。这大概就是传说中叫作“无所适从”的感觉吧。我是积极地想要去适应这个地方的,有心想要跟着这里的游戏规则走,上天对我有眷顾也有刁难吧?好累。评良心说,大概不能这样看,全是自己的错,在家花天酒地不写论文的错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