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很困的An Autumn Morning

今天到学校并不比平时早呀,居然开到level 3时空空的,我占了个头位,然后在我熄火拿东西下车的时间里,眼看着车位被一个个迅速填起来了......

Advanced Spatial Analysis今天的课居然就这样被一封邮件取消了,约了老板11点多见面,中间空出困得让我崩溃的两个小时来。我有很努力想要写完home range analysis的作业,可是电脑硬是不合作。实在是很想回到我的home range里的bed range去呼呼大睡......

今天在来的路上,看到好多漂亮的树了,秋天了,天又那么蓝。七点半出门要穿外套了,坐在车里等灯时,抱着装了两杯咖啡的旅行杯,看着树和天打着呵欠,听Tenya唱It's True--这年头这么流行在乎自己,大家都想学习对自己以外的人事无所谓,可是为什么又会高哭寂寞?好像应该是在乎的东西多了,才不会寂寞吧......

PS: 从镜子里看到后面的长龙,莫名的开心--和我一样要在星期一早起的难友们啊〜


PS2: 终于dig起心肝加了个播放器,终于可以放歌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