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思前恋后

今天不去上班 到你家 带给你暖汤餸饭
彼此之间 说到生说到死那感慨 多浪漫
分担你的凄惨 如像医生要看症
忘掉自己的心事是这样难
你想说到明晚 我可以献出半世时间

谁愿来做英雄 为前度解梦 你伤心处仍旧让我痛
仍旧能被倚重 愿你也心动 相拥一下大概便成功
今宵天气这么冻 若然敢触碰 要吻你似擦过微风
但求懂得跟他不同 这么真心怎会断送

很想听你与他 快结婚 却怎会叫他抛下
想知怎么 你会找我去听你哭诉 一席话
当天你挑选他 其实都深爱我吗
重提旧爱可安在是否肉麻
你一叫我便到 我想你也知道我未化

谁愿来做英雄 为前度解梦 你伤心处仍旧让我痛
仍旧能被倚重 愿你也心动 相拥一下大概便成功
今宵天气这么冻 若然敢触碰 我怕最后完全失控
但求因此分出不同 你爱错了才吻着痛

或者他那意义令你弄极不懂 这跟我照顾着你不同
仍旧多谢我被你看中 如像伴侣般过冬

*****

早上约人在广州酒肉,晚上回家的路上就听到这首歌,觉得这个世界仿佛真的有鬼......感慨一下:我那些纯纯蠢蠢春春的日子啊,深夜在被窝里读到《半生缘》结尾那句“我们回不去了”便抱着书哭的日子啊,不长痘痘不痛经的日子啊,不知何时就成为我怀念而不眷恋的遥远过去了。像早上那样很偶尔的相谈甚欢,可以是生活中颇有意思的点缀;但因触及记忆而波动的情绪,消失得比老鼠还快--不是不好了,只是我不想要了。

话说,这些年来,我的眼泪,终于也越来越害羞了;痘痘倒是越来越张狂了;手、脚的皮肤......唉,罢了罢了,再延伸下去又要不想做人了......昨天看到这个:“Sometimes I wonder why I put up with you......Oh yeah, now I remember. You put up with me." :P 但是我的脾气真的已经越来越好了,用那些错过的来换,怎么算都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