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没完没了

To 冰冰:我离完了还有很远,那写的是我妈!

哈哈哈,既然写什么就是想什么,那我就盘点一下我真真在想什么好喽!

今天看到朋友的blog上说到各种原来想要的,现在想要的,将来想要的,得到了的,没得到的,没得到也不想得到了的,得到了却不想要了的......我就环视了房间一周,想要看看我得到了什么想要的,还有什么想要的没得到,企图以此来看清楚我的生活到底过得好不好。

我的房间不错,电脑不错(音箱漂亮),床很舒服,被子很漂亮,镜子很大,窗很大,衣橱不够用还有柜子,护肤品不缺彩妆过剩,衣服永远不够多可是目前还未厌弃什么或者缺失什么(功能上来说勉强算是应有尽有),有几个便宜的所谓名牌包包,楼下还有台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车......阿肥多番警告我不可以这么物质--换话题。

(在读)女博士的生活,其实经不起物质上的推敲,那就谈点高尚的。有一份钱少得可怜可是内容还不错环境优雅氛围和谐的工作,在可预见的未来应该会拿到一个不是一般人拿得到的学位,globally有一定数量的知己朋友散布各地偶尔嘘寒问暖或者每天吹水打屁,locally也有三五朋友时不时可以聚众赌博或暴饮暴食,家里有一个我实在揭不开锅时愿意也能够支援我的爸爸,在少数观众幻想中还有一个让我快要沦陷到坟墓(好吧,加引号)里的男人......大概就这样吧,日后再考虑多还少补。

我的生活,似乎也算还OK吧?是真的好也好,是我容易满足也罢,总之能这样无怨无悔的过日子,要不就是因为我RP好,要不是因为我运气好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RP好是因为套着光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