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分手快乐

今天在车里听到我的残废音响播放《她比我丑》,想起以前唱K时点到这首歌,朋友会笑说只有Kelly敢这样说。其实哪里需要长得多漂亮,总是还会有人长得比你更漂亮的,也总是会有人长得比你丑的,毕竟被最漂亮和最丑夹在中间的人还是绝大多数。倒是各花入各眼这件事,有些无奈。

而且觉得悲凉,如果她真的比我丑,我自然会身心愉快很多,可是长得丑就足以让那个男人不幸福吗?恨他入骨,许愿希望他不能获得幸福,可是究竟要怎么样才能阻止他获得幸福?骂他?恐吓他?热恋中的人都很低智商而且无暇顾及其它,恐怕就是用棍子打他他都未必能分心感觉到痛,枉费了我的身心俱疲。

也许能骂醒他,他会顿悟惭愧,真是对不住自己过去的好福气;或者走另一条路,哭软他,毕竟有些旧恩义在,他不可能不心疼不内疚。可是种种的惭愧内疚同情疼惜惋怜,当他抱着另一个女人时,就像迎面吹来的风,大点小点只是意境不同,永远不会有台风的效果,不影响任何行程。

我从前还会相信另一条路,就是要让他看到我有多好,丢了我会损失掉多少。可是其实谁都试过谁都知道谁都了解,除了你身边的那个人的一颦一笑或者一举手一投足都能吸引到你以外,那些所谓“别人”或者“外人”,穿得多漂亮笑得多美好,你有多在乎?对于无所谓的东西,何来得失可言?移情别恋的定义就是爱上新欢了,不再爱旧爱了,和新人比,不在乎旧人了对旧人无所谓了。

诚祝天下所有打算分手或者正在办理分手或者已经分了手的人,分手快乐,好聚好散,前尘往事休再提,前程美景灿烂如花,无暇顾及其他。

*****
很爱很爱你

错过了四月天气 无法樱花中共你把臂
忘了上月那出戏 失踪的相机 好吧再等下世纪

错过了遍地积雪 无法一起印下这足印
还会念着那些人 手心的气温 咀唇记起你亲吻

浓浓淡淡昨日记忆也怕忘记
思忆多么诡秘 倾刻可将我杀死
绵绵密密旧日气息化作空气
能让我偶尔呼吸都当作完美(于远处的你)
轻轻软软甜甜蜜蜜你我躺一起
我会很爱你 因很爱很爱

世界会这样的转 无法好好的做个心算
就算剩下这一串 可不可揭穿 一步也可这么远

烟花也会停 但头上亦有星
愿你很爱我 因很爱很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