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UP!!!

现在的动画片都流行有深度有哲理,都是小朋友看不懂的东西,可是又喜欢用小朋友的嘴说出来,仿佛大人的话已经公认的不可信了。可是其实最不知轻重谎话连篇的群体一定包括有顽童,他们说瞎话纯粹为了个人利益,不可能有它,不像有些大人实有苦衷。就算看完一出这么这么感人有趣的电影,我也还是不喜欢小孩子(甚至越发讨厌),大脑发育不健全的典型表现之一,就是不知道自己大脑其实还未发育健全,烦死了。

老人家的感情世界,就像我以前试过的加了果汁的爱尔兰黑啤酒,是不可调和的sweet bitter. 要用一副老骨头好好坚强的生活,执着和开朗同样的重要。要多坚强才能坦然的坐在这样一间相爱了半世的屋子里每天回味与思念,不离不弃不哀不怨。小时候试过梦到亲人过世,感受无可挽回的那种绝望,哪怕只是再匆匆的一面也不能够了的悲怆,我在梦里跟老天爷哭闹撒泼自是无效,醒来庆幸只是个梦。可是如果是一个已经习惯了半世的人而且又不是梦呢?我总觉得我会很轻易就放弃了,跟着你去了。

今晚看一出迪斯尼的3D动画片把我给看哭了……上一次看动画片看到眼湿湿是近十五年前的《狮子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