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头痛

好痛好痛......痛到想闭眼睛睡觉都不行。手是软的,眼睛是模糊的,明明脑子都不清醒了,可是还是睡不着。怎么会有这样的痛法,没体会出所谓的“头痛欲裂”,不过这真的很痛。

就凭着这个痛得要死的脑袋,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头痛--明明昨天睡了好久好久,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精神百倍;白天也没做什么特别伤脑力的事,还积极锻炼了身体;下午在本来就精神奕奕的情况下还喝了杯咖啡,又在新鲜空气中与冰冰同学散步半个小时;再后来所进行的脑力劳动,与我之前一个星期每天的工作量比起来都不值一提......那还会为什么呢?

痛啊痛啊好痛啊......痛到好像鼻子都在痛了......这种时候好想听着Sammi来睡,睡不着也不会那么难过。可怜我所有的收藏都跟着旧ipod一起坏死了......不知道还能不能修好,修不好,让我拿回数据也好啊!一想到这个,唉......还是头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