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什么都不爱

怎想像 再为爱 天天与心决赛
再下去我将痴呆 等与他有未来
只懂等待 去被爱 就像自绑手脚后跳海
等他拯救示爱 以后做人 凭何自爱

早受够教训 为段段情人太苦心
也许当眼光扩大 怎希罕这些男人

什么都不爱 只喜欢自由
已给束缚够 行乐凭自救
再也没有为爱哭的理由 伴侣半非罕有
什么都想爱 最喜欢浪游
也许整个世界走一走
小小哀愁 全溜走 人若胸襟广 事事都可看透

新的生活 似竞赛 若令自己苦涩便放开
得到好处便爱 够独立才容易被爱

早受够教训 为段段情人太苦心
也许当眼光扩大 怎希罕这些男人

什么都不爱 只喜欢自由
已给束缚够 行乐凭自救
再也没有为爱哭的理由 伴侣半非罕有
什么都想爱 最喜欢浪游
也许整个世界走一走
小小哀愁 全溜走 凭自己双手 令内心都富有

**************************************************

突然对自己的生活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前几天看到朋友的msn上写了个日子,我问怎么了,她说是你回来的日子啊--可是我不走香港呀--可是距离近了呀!突然就觉得世界真美好起来。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总有人会记得我,好歹不是白活着。可是无以为报,决定要一直怀着一点愧疚活着,让自己时时知道自己不够好,很多需要我的地方去不了。

走得再远,远到忘了来时的路,都还记得初始的地方,总会找到路回去。已经是尽我所能的将对自由的热爱发挥到极致了,偶尔有些小小的牵挂,人生于是完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