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情比姐妹深

你的脚步声跟我说你很闷
关了门熄了灯煮一夜咖啡慢慢闻
用我们的眼神也能一答一问

为梦想牺牲有时心灰意冷
晴一阵雨一阵很庆幸我们一起撑
拿诚恳补天分 伤痕至少证明活得真

冷不冷 我的双手给你加温
生活没有课本 幸福也不在满分
太阳总会醒来你我又是新鲜人

冷不冷 到我怀里擦干泪痕
也许我们好笨 于是比别人认真
相信只要转身就把阴影踩在脚跟

***************************************

不知道盲BLOG会不会成功,可是这样美好的假期,让我得意得无法忍受无处炫耀的堵闷--即使只是给自己备份回忆,至少可以供我来年不断回味以保持微笑做人.

究竟有多美好呢?我是一个失败的blogger,从来不会写认真的有用的东西,于是找来佛--曰,不可说!本来无聊的笑闹重点就不在于内容更无关意义,只就那一刻用鸭公般的嗓音开怀大笑,笑到无力笑到失声笑到神志几乎不清......

生活有多美好,对朋友的思念就有多强烈,那些在所难免无可耐何的缺席,更叫人好好珍惜这偷来的三个星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我无数年前就喜欢啦。。。你还是落后一些。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多年前的收藏啊。。。你也想得我太落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