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哎呀,等等等〜

不是没试过等,痛苦如等offer,我都依然可以苦中作乐。可是像这样等到神智不清,都想象不出最能使我快乐的是什么了。

从星期四早上六点多为考试早起后,到星期五晚六点多为止,总共睡眠时间=不安稳的一小时。困到一定境界,变成分不清困与不困了--理智当然还是可以告诉自己“我是困的”,可是却仍然睁着眼睛等。困到一定程度,连饿与不饿都分不清了,吃不吃也都还是这样等。这样的等,非常physical,但一时之间,我倒说不清是我在这里等飞机回家幸福一点,还是王宝钏在寒窑里等男人幸福一点。也许说不清不是因为很难说得清,是因为我脑子已经不行了。

原本约了朋友打牌调时差的,现在别说时差了,生物钟都没了。无止尽的困,却睡不着,人间炼狱估计都能排得上名号。千万要惊讶+同情啊朋友们,让我感受一下集体的温暖。

回到家,干嘛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