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飘摇

“我飘啊飘,你摇啊摇,无根的野草......”半夜三更突然自己哼起这首歌来,虽然觉得周迅唱这歌很奇怪--大概是太自然的把飘摇当飘缈来解了,而周迅的声音跟飘缈是边都沾不上--可是这歌我第一次听就忘不掉了。

其实飘摇是怎么一回事?总之是没根没底的乱来吧!这周末过的是乱。也不知道头痛算不算是病,小鸟说我是压力太大。那还能怎么办呢,我已经不是一个可以天蹋下来当被子盖的学生了呀,我是要赚钱养活自己的呀!presentation之后,就觉得比失恋还难过,老板是不是都对我失望极了不想再要我了?本来我就是一个到哪都心虚(不是虚心)的人,这下好了,还直接露短了,怕是之前建立起来的唯一的好印象都跟破了的镜子一般,哗啦一地碎个万千了。

被安慰说,最好是把一辈子该犯的错都在做学生的时候犯掉,所以意见是个好东西。我就一自认乐观向上积极生活的好孩子,可是这两天就硬是把心思扯不到这种正面情绪上去。又意识到前路好难好难,绝望的想,走过去,我就是个小伟人!笑我幼稚吧,现在只有幼稚才能让我好过一点。天啊,那就让我再幼稚一点吧!让我发一个幼稚的梦,睡个幼稚的好觉(流口水也没关系,尿床就免了),明天早上起来努力向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