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杀啊!为了最后的胜利!

头晕晕做了一天的题,group study到最后我都神志不清了,可是总算是把我turn on,一边开车一边想 “老娘他妈是从数学国来的,我就不信搞你不定!” --决定回家要好好努力。结果回到家来,室友拖了只大箱子出来说要收拾东西,我一听就high了,拖了三只箱子上楼摆了一地。接下来的时间像被割了动脉一样......

在我急需一点动力来停止考虑衣服鞋子与天气问题的时候,天兵天将从天而降--爸爸!我于是跟他描述起“将放假进行到底”的美丽构想,什么在家如何骗吃骗喝以及在外如何花天酒地之类的,这些都要建立在占据有利地理位置的基础上--为娱乐,大房间值得放弃。然后爸爸语出惊人--“陪我爬山一次100块,打球50”!于是我的梦之鸟半夜shopping计划得到了经济支持,纸醉金迷得到全面保障。

生活啊,因梦想而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