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女人本色--女人啊女人

女人爱了伤并不惭愧 至少狠狠爱过一回
爱一个人像穿高跟鞋 跳着芭蕾

何苦让眼泪变成装备 粉底与香水皮肤会受罪
注定不能挽回的就不要挽回 至少往事还能回味

谁说女人的心易碎 痛过笑过都要面对
寂寞不会把我摧毁 不再做脆弱的花蕊

谁说女人的心易醉 有些梦不做会后悔
我说一声快乐无罪 用完一瓶香水 大了一岁

孤独并不是一场灾难 一个人做饭都一样浪漫
今天失恋了我明天准时上班 时间不会为我减慢

谁说女人的心易碎 痛过笑过都要面对
寂寞不会把我摧毁 不再做脆弱的花蕊

谁说女人的心易醉 有些梦不做会后悔
我要证明快乐无罪 让我为所欲为勇敢的追

我希望红酒杯总是一对
能给的我都给 就是完美

**********************************************

本色是什么东西,抓不着调。

整部电影最喜欢gigi长长的手指戴一个厚实的白圈圈,简单低调但有份量。虽然整天质疑婚姻的意义,可是却很喜欢婚戒,呵呵,能自己给自己买么?都说女人要爱自己,要给自己买钻石,可是我只喜欢温和的东西,钻石有点可怕,买块玉又连妈妈都要笑我土,唉!像阿肥那样囤水晶也怪可爱的,可是我最怕那些什么转什么运哪个旺哪个财之类的说法--实在没那个耐性,然后一块块伤痕累累的石头,有什么好看的?

**********************************************

电影英文名叫Wonder Woman,因而想起来Sammi多年前有一张唱片也叫这个名字,最喜欢《实不相瞒》,又是苦情歌。有一次推荐几首我很喜欢的Sammi的歌给朋友听,朋友说怎么一首比一首唱得惨,哈!这是女人的招牌。

**********************************************

痛恨极了这种天气--风很大很冷,太阳很刺眼--走在路上有一种很绝望的感觉,头发凌乱,口干舌燥,看不清方向,一个不留神会被撞死,奔波劳苦地饿到三点多......这才开学第一天。如果做男人,至少可以减个小平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