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下午的梦

一点一点的,就感觉身心的一部分一部分都陆续回到美国,总要回来的,拖得越久,支离破碎的痛苦就越久。dd回到德国,听说那些斗争又开了火,我开始为学习没有好觉睡,晚上又开始go out,好像一切都回来了,唯一缺失的领土在梦里。

下午本来要陪着Leah的,结果坚持不住倒下睡了,梦到一切都跟着我回到了三中。连Sonia也在,Julie在隔壁住着,我住在陈老师家里,天昏地暗的睡,睡起来从楼上望下去,发现亲爱的领导带着一众在某一间屋子里打牌。我好伤心啊,没有人想到我,我是回来干嘛的呢......好在一盘打完,dd在大家的催促下掏出手机,然后我的手机疯狂的响了起来。问我睡醒没有是不是在无聊,大家要来陪我--当然,可是我破天荒的不想打牌--大家说那你想干嘛我们就干嘛......

还没来得及享受大家的优待,Leah就把我叫醒了,Max冲进来咬我,又回来了。然后,可是,一直心有余悸的想着那个梦,还有另外的两件事:在大学的时候,大学里我最好的朋友给我发来一个link说是friend test,一打开什么也不说先叫我输入自己的名字,我担心有诈,把最好朋友的名字写进去了,于是她的分榜上得分最高的那一个是她自己的名字;后来又有一次,一个同样很好且没有人想到她会使坏的好朋友给我发来一条link,说是可以算与心上人的缘分,出于no reason,我担心有诈,又把对方的名字输进去了,结果她收到一封八卦“告密信”说我喜欢的人是她自己的名字,她笑说,你这是在玩表白吗?一个自认为很了解我的朋友在知道后面两件事后总结性的问我:你怎么那么没有安全感?

下午做的其实是一个好梦,梦里我虽然没有安全感,可是最后发现那种失落是多余的。可是在梦外面,我在回去之前担心大家都不想理我,回来之后又担心大家都讨厌了我......为了不想再担心或者担心这种担心,我开始自私的想要忘掉所有在南宁的人,在我下一次回去之前,只好好的过这里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