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纪念一下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晕成这样了。

跟冰姐形容我现在的状态是,容易乱跟人表白......哈哈!(冰姐可别在这里乱留言啊!)

也不知道是老了还是真就只是昨晚睡太少,才喝了一杯半cocktail,至于的嘛!晕到站一会儿就会晃......

再上一回晕应该是在Silwood的时候了,印象中的某次喝到跟朋友站到桌子上,要不就是那次摊在沙发上乱叫”我要回家“......同样是小农村同样是无聊的地方,在更tiny的Silwood为什么会快乐那么多?

为什么总是离开了的地方感觉最好?我这叫每况愈下吗?奔三了呀,唉!

三十岁,我能PhD毕业离开这个鬼地方吗?

每次想说”做人真难“的时候,就想起姐姐当年跟我说,之所以我们的路难走,是因为我们想要的比别人多。

我这是何苦来哉?呆南宁找个小工打打,当个有点家底的小女人,不也挺好?

为什么要出国?我能想到最根本的原因是:我的脚大,国内的鞋子不好穿;我的腿长,国内的裤子都太短!无奈得我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