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又买了两本

慢慢的摆脱开从家里带回来的浮躁,终于静得下心来,看看书。

我还算是明白循序渐进的道理的,硬来,只会让自己轻言放弃。所以昨天跟朋友去唐人街的时候,还是买了两本中文书--李小姐的书嘛,我从来是爱不释手的,相信对我的康复会极有帮助。既然走过去了,看到两本没看过的,就都买了,比在英国的时候还便宜一些,开心不已。回来之后,果然就是爱不释手,实在要做正事的时候,看到它摆在桌上,心里也高兴。我是饿久了吧?

昨天得到朋友提示:想写好文章吗?第一步先把流水帐写出来;第二步把流水帐里的词都往肉麻的换,e.g. 日子要改成岁月,时间要改青春还是年华来着......呵呵,我觉得冷的慌--可是朋友看李小姐的故事,也冷。磁场这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