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祝君好

听 你不断呼叫我 划破宁静 我的心下堕
再难过 讲不出爱没结果 口和唇 紧紧闭锁

哭 也一话都不说 害怕 连累你一生日月
恨无缺 只差跟你曾遇过 给过你 太多波折

宁愿没拥抱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来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爱慕
如若碰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祝君安好 虽不可亲口细诉

说 太多话我想说 但我还是要哑口道别
任由我 天空海阔流翔去 只要你白似冰雪

宁愿没拥抱共你可到老 任由你来去自如 在我心底仍爱慕
如若碰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祝君安好 当我想亲口细诉

***********************************************

今天回来的路上听到这首歌,想起来已经听无数人说过无数遍“初哥哥”有多好,可是知道结局,我就一直总不想看。现在突然觉得不管结局怎么样,我都好想看,可是要下一套剧集实在是工程浩大,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