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背词

塔尖仍旧记得 这拥抱极美好
爱有千斤重 重过无涯的铁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肌肤也被你修补
从前那一位 永未能做到

是你去唤醒我 努力才能被爱慕
但回头目睹你 为我好自己不好
我这幸运儿合着眼睛 只得你沉重身影
如果这记忆非爱情 连天都不会太高兴

莫非可终身美丽 才值得勾勾手指发誓
对你不止感激敬礼 当你知己才是虚伪
莫非多一分秀丽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给我自信 给我地位 这叫幸福 不怕流逝
任他们多漂亮 未及你矜贵
......

******************************************************

原来要完完整整漂漂亮亮还挺难的,我屡唱屡错......

偏偏是Sammi很红但我从来没k过的一首歌--因为每次都有好多人抢着来唱。所以本来以为捡了个大便宜,结果到最后还总在错的人是我。

总结起来,我还是比较enjoy做幕后。唱个小歌,唱得好了其实是挺风光的,可是唱完就完了,又不拿钱。但是,做做小短片嘛,我好歹是学会了一门新技术,哈哈!拔到了九只牛上的一根毛,那也是毛呀,至少我现在知道牛毛是什么样子还知道以后再想拔牛毛要怎么拔了呀!这样显而易见的收获,才让我感觉比较实在。

******************************************************

TMD,我怎么觉得我写个blog都传染了日日日跟冰姐的语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笑。。。哈哈哈哈。。。。继续大笑。。。。

Wei said...

呵呵呵,忘了跑到这里跟你说一声新年快乐啦!!
还好现在才初五,还早、还早,黄金周还没有完。
兄弟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早日发paper发到一发不可收拾……
元宵节要多吃汤圆,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