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与穷无关

最近开始吵吵嚷嚷着要省钱去旅行,对着周围的人也对自己--就是突然觉得买衣服真没意思。总是只有买的时候特别high,带回家后,热情消退得比潮水还快,一夜之间那么点激情就变得无迹可寻了。可是在这个鬼地方,除了买衣服吃饭和为老板卖命,也难找到什么别的事可做了,这样的生活真是让人觉得没什么希望可追求......更糟的是,最近连旧日里打着“只买贵的不买对的”旗号的人,都开始喊穷了,据称还是很认真的,程度到了要改变生活方式的穷。然后不吃饭也不买衣服了,听说今天还为了省油钱去等公车,结果中暑了。那我怎么办呢?

总要为这样没什么希望的生活找条出路,学Sammi那样,心中怀有一片美丽的境域,才能活着走出Athens。前两天看电影里在莫斯科的外景,真是漂亮,于是问爸爸,去俄罗斯旅游容易不?爸爸说,你在发梦吗?我于是顺带把他也教育了一番,那可是我心中的美丽境域啊!总有一天,我可以不用计划,不用申请,不用交待,爱走哪走哪,爱哪停哪停,把漂亮的城市都去个遍......这个境域真是美丽无极限!就先摆个难度高点的在这里,不容易咽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算了,我一口气没有挺住,还是又买了衣服和鞋。实在是无法说你什么啊。。。。

冰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