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半个大脑

今天早上又被抓门声弄醒了,因为半夜拉肚子,我这个时候是实在不想起来,她居然就抓啊抓啊把我的门直接抓开了--我的门锁虽然是坏的,可是她以前从来都推不开的。然后径直爬过来抓我的床沿,床太高她是爬不上来的,不像另一只大脑健全的,可以跳上来。我半睡半醒的伸手去摸她的头,看她一副好enjoy的样子,我心里想,虽然你只有半个大脑,可是你还是知道谁对你好的,你是爱我的,对不对?她妈妈不在的时候,谁整天喂她吃药和添猫粮啊?一只从小就只有半个大脑的小猫,都知道谁对她好,就来蹭谁哩!我爬起来神志不清的站在那里用发刷梳头,她就绕着我的脚边爬8字,害我差点摔倒。我下楼觅食,她又像只狗一样的跳来跳去跟在我后面......她是可爱到极致了,我没有办法不原谅她的罪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