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我的RP啊~

今天有人在那个我八百年都没理会的MSN群上求助,要借我家小白的系统盘。当其时,四野无人,我刚刚从外面回来,MSN离开有一阵了,况且那个ID根本是一个我不认识也不太可能认识我的人,我是完全可以当没看见或者跟自己说他肯定已经找到了!可是我不,我就大大声说我有--因为对方很急的样子,大概系统突然崩溃了,我还送到Kroger门口等着他来拿。人家小俩口跑来一副感激涕零的样子,我挥一挥衣袖,说“别客气”!然后幸福的买菜回家......

这样一个举手之劳就能带来雪中送炭的成就感,真是太令人愉快啦!那个那个怎么说的?助人为快乐之本嘛!爸爸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我就如此这般自我感觉良好了一个晚上--我的RP就是好嘛,谁能否认啊?以后谁家下雪,就找我要炭哈,别客气!

谁再敢质疑我的RP,就是脑子有水!哇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