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有朋自Auburn来

虽然这两个小贼偷偷把我相机里的宝贵历史资料给删了,可是看在其中一个是这世界上唯二两个与六年同窗的人之一的份上,我还是手下留情,没有把他们的合照放上校友录--吼吼,只要当事人以后都记得对我好一点!

缘分这东西,实在是妙不可言。2000年到现在,我们都没有见过一面。04-05年间,因为申请的事情,曾经跳进我的网络生活张牙舞爪了一段,接着因为我没有申请成功,他又杳无音讯了。直到我无比艰险的跑到了GA来,他才又跳了出来。

之前说是杳无音讯,也不尽实,期间结婚、生仔等绯闻不断,哈哈,虽然不过都是绯闻而已。昨天终于见到了正主,漂亮可爱之余,我一定要赞叹一下她有平常人不可比的眼光,哈哈哈!

当然喽,除了缘分之外,Shokitini的Ahi Hawaii也非常的妙不可言--谢谢喽!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们不是小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