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Nail Biting -- Where're my giants?

我在正常情况下是没有咬指甲的习惯的,不过这破summary实在是太难写了。

早上看完之前那个post-doc写的summary,我简直不想活了。现在是2008年,这贱人2005年写的summary就比我现在会的,懂的,知道的,听说的东西多到天边去了。从分析结果写到提议改人家做的R script,再讲arcGIS script到PAUP,妈的,他什么都会;我就又杀电脑又讨厌数学,生态麻麻进化一般,为什么我会喜欢做这个topic呀?我死了算了!要我再学PAUP,我真的死给他看,当年学得我起码老了三岁;而且老板没有配Mac机给我啊,要我在PC上学PAUP绝对是非常不现实的!

好多牛在Silwood吃草哦,我好想回英国骑牛哦!到底我这个老板是靠谱不靠呀?!我好想念那个超级仰慕的Amazing学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