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神话

自从几个月前的某次,穿了条自己的裙子,却找不到鞋子衬,就一直想买鞋子。可是在我决定不乱花钱之前,都一直没找到喜欢的,我又已经说了不要再乱花钱买衣物了......

坏就坏在我还很喜欢跟许冰冰这种人做朋友,唉!下午蒙冰姐抬爱,一起吃了个午饭后,陪同冰姐slightly败了下家,竟不幸的复又燃起了我对买鞋子这件事的兴趣。晚上看完电视准备滚床之前,差一点点,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好在我一口真气咬得紧,冰同学又适时的出现--我一看到她就想起来我的崇高志愿和美好梦想,决定关机睡觉。她还慷慨的说下次去mall叫上我,我看着“冰冰”两个字,狠狠的说“不要叫我,我不去”时,心里真是透彻心扉的清凉,就像吃了绿豆冰冰一样......清心亮,透心凉--“Come on, come on, 给我感觉......”(是同一个广告吧?)

PS: 如果Cherry不是明年,而是后年再去多次阿拉斯加,我一定死都死出那两千块来,唉!

PS2: 小白要进关了呀,她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弃我而去呢!要玩起狠来,谁比得上老天爷啊!白啊白,我等不到八月三十一号呀......要常溜回来看看我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去了mall啊今天,我想了啊,这个mall啊去了的话很有助于打消买东西的欲望。你看这那堆东西乱七八糟摆在那儿,很难有买的欲望,呵呵。

不过我又买了Miu Miu……

冰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