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贪念

最近冒起换车的念头。导火线虽说是疯涨的油价,可是但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动机不纯的。跟爸爸说起时,他居然说“随便你”,这一下我倒又犹豫了。

有天载朋友去吃饭,他还道“侬的车挺好的”。我说,它就是太好了,我才难办呢--它基本没有什么缺点,没有什么地方惹人嫌,甚至很多地方都还很好,可是我对它已经全无激情了。就像做了人家老婆,没激情了,可是没有过错是不能休的,做老公的也很为难吧?这就是典型的老婆车。有次没有顾忌到冰姐已经为人妻,把这番话说给她听,激起她一连串的......comments,其实我并没有企图以偏盖全,我还是愿意相信positive的婚姻是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可是朋友也说,真对,所以你以后该更理解男人的出轨了。

我无比向往的幻想着,不如我就把车卖了,买回一台manual的小虫吧,还省油。朋友马上笑我,你这样的人,买个小虫爱两天,很快就厌了。我说看吧,那就是典型的二奶车!然后想起Moon同学来了--哈哈哈,千万不要怪我。

还是爸爸说的对:你这样的人啊,就过不了没钱的日子,所以一定要努力工作。什么时候我能同时拥有一个老婆,一个二奶哩?如果还可以有多几台,衬衣服,多好啊......差不多到时间滚床发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