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最近......

就是一事无成的忙。每天都赶在热浪之前去到系里,一直呆到傍晚,竟一次也没有大叫,我又跨了一畦步。只是昨天,开始大叫要辍学,引来各方的关怀,有心了。

每天玩地图,玩得下了电影都只是存着,除了因为每天回到家已经死狗一般,还对数码影像有一种饱滞的感觉。然后会非常渴求对胃口的文字,幸在之前跟朋友借下几本不错的书。看看书,就会沉沉睡去,有时深夜会起来跟大家看看电视,有时直接一觉到天明。

早晨倒总是舒服的,除了今天早上是被梦里的技术问题给弄醒的以外。每天早上跟四方友人打个招呼,即使是闪电式的,喝完咖啡出门时至少心情愉快。然后每天每天的经过那几棵满树的粉嫩细花,看着树下草地上日渐繁厚起来的落花,想着何时才能弄到我的Diana F,传说中的RTS II到我手上时就已经只剩枯枝了;并且每天每天的经过一大群看似中学生的小屁孩,很大一群,能把我的去路占满十几米,男生女生,嘻哈说笑;我于是每天每天的无限怀念我的中学时光,在那个封闭的园子里,定点的压满校道,全是这样的说笑声,当然多数是男女分组了的,但也快乐啊,可惜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无忧无虑......回不去了,所以才觉得那么美好啊!

好吧,做人要向前看;除了要活在当下之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