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The Holiday


已经看了无数次了,也无数次的怀疑,这个世界有没有人看The Holiday会fall for Kate Winslet的?先是她在Surrey的家--一切都超cozy超适合逃离尘世,过一个温暖宁静的X'mas。


她的角色台词,都好;特别她和Arthur关于leading lady和best friend的对话,以及她对Miles说的那些关于单恋的话,相信深得很多人的心。

有朋友觉得Kate Winslet像十足的乡下妹,可是我超喜欢她的装扮,难道我已经在Athens修身养性到被陶治成乡村姑娘了?或者我的本性其实就很乡村?她的差不多件件衣服我都喜欢,怡雅舒适,越是不张扬的衣服,才越能彰显才华--每次看这片子我都想买这样的衣服,可惜才华买不到。特别喜欢下面这件薄薄的cardigan,另外还有一次她穿了件灰绿的外套,内衬白色布衣,怎么也找不到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