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进入七月

六月的时候,总是对着桌上的书啊paper啊,满怀希望的想,不过才六月嘛,所有的未完成都是合理的。

其实感觉才从Fort Collins回来没多久,该run的analyses也没run几次,读过的paper都在脑子里粘糊糊的揉成一大团,不知道summary该怎么写......转眼,Sonia就该回来了;转眼,夏天就过去一半了;转眼,这一年也都过去一半了!其实感觉才从年初热热闹闹的花天酒地中归来也没多久。

跟朋友说,进入下半年了,我又快要回来喽!这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快得有点吓人。明明记得某时某刻挨得很辛苦,可是回过头再看,又觉得好像什么也没经历过,就这样老去了。有时也会突然觉悟过来,我真的那么希望离开这里一去不回头吗?如果有人用那句什么太想上山顶,以至于忽略了沿途的风景来形容我,我会觉得那是侮辱--不知道我现在是不是在做这样一件事。

如果现在一定要我想出来几样,我在离开这里之前应该好好珍惜的事物,大概是:室友,朋友,别人的猫猫狗狗,简单,自由......要不改天我也写一个“bucket list",不用等我真的翘了,就是在我离开Athens之前,要尝试过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