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饿

半夜两点多,是谁才说过再也不熬夜了?

十二点时刷完牙才想起来,晚饭忘了吃了,之后竟然还喝了酒,可是牙已经刷了,睡吧。爬上床,因为傍晚的那一觉,却不困,于是拿了本书来看......突然觉得饿得不行,就两点了。

突然很想吃鱼,摸下楼开冰箱的时候,想着小说里有暴食症的小女孩常常半夜爬起来把冰箱里能吃的东西都吃掉的情节,在一个人的房子里失笑出声。有次冰同学半夜在MSN签名档上写“我饿啊”,被我嘲笑像鬼叫一样,好在我的家里,绝不会饿死人。

冰箱里堆满今天刚刚买回来的ready meal,我只是很想吃鱼,于是叮了块三文鱼排,只有我手掌(不带手指)那么大。本来想既然要等,就上来再看两页,躺在床上才觉得真是好饿,饿到一个字也看不下去了。等到微波里飘出香味来,有一种淋了雨后洗热水澡的劫后重生感。等到吃完,觉得终于ready to睡觉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昨天晚上我也是很辛苦的找人吃饭来着~~早知道问问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