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秋天来喽~

立秋时其实并没有多大感觉,只是一边等着相机胶片时,一边望着树叶几片几片渐渐有了颜色;突然在早上出门时有了寒意,比如明天清早我会记得加件厚衣。就是这样,等到我终于装好了第一卷胶卷,在楼下找到一棵泛红的小树;傍晚的余晖下,窗口外面那一排密密的高树也会泛出些金黄色。秋天很明显是来了呀!

在这种比家要高纬度的地方,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春末秋初了。春天里可以感觉冻到鼻子痛的日子一天一天暖起来,看着沿途的花一丛一丛的冒出来;秋天来时可以感觉火烧般的日子一天一天凉下来,数着回家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近到跟前来。这里的夏天和冬天,饶是乐观向上的我,都讨厌得很。传闻San Diego是很适合像我这样娇气的人居住的地方,什么时候去看看咧?

吼吼,突然想起回家之前还可以先去West Palm Beach过Thanksgiving,我还没有穷到底嘛,啦啦啦啦啦~~秋天真是好季节--收获的季节哟!说到收获,老板还夸我最近交的功课不错,我就这样瞎瞎的在学术道路上前进着,越来越瞎着......回家要把眼镜全都带回去重新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