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的自拍

前几天看到朋友的自拍好漂亮好性感哦,于是身为一个有点小贪玩的双子座,我就也很有兴致。这两天趁着小白在家,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尝试想走性感路线,可是每次玩一玩就开始走神,特别在左顾右盼之间看到桌上的东西,就会想要拿来搞搞震,最后的作品实在非常对不起观众,只是自己玩得很high。


可是这真的不能怪我做事三心二意不负责任,这完全就是我本来就长得不漂亮的错--我正正常常照个相就总不漂亮啊(可是爸妈捏出来的我也不好抱怨了)。原来这妖精真不是什么人想做就能做的,我身上就没半点妖气(俺老孙从来一身正气!),要怎么修炼呢?

1 comment:

Wei said...

冬天到了,手要多擦点护肤油,Crabtree & Evelyn的手油不错,可以试试看哟。
还有,要注意伙食……你的手都快成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