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我的不归路……

万恶的科技迅猛发展,万恶的电脑信息时代……不知道是硬减了一杯咖啡之过,还是我终究就是个小杀手。今天一个下午在Nate的办公室和他两个人一起挠头托腮到半崩溃,回来自己再run又再看着怵目的红色error messages欲哭无泪至全崩溃,让我很想把这张照片钉墙上每天用念力盯着看,没准哪天就能像The Butterfly Effect一样钻进去……看着我那时走上岔道还欣欣然不自知的样子就想punch!


什么叫又爱又恨啊,什么叫爱之深恨之切啊,什么叫爱到要死要活不顾一切啊……实在不能怪我没有为了谁要死要活不顾一切,本小姐感情不太丰富――其实是有限得很――能给的都给了啊,其余的都被对这些万恶的programs爱恨纠结消磨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