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愿所有傻人都有傻福

有个傻人说:

我是一个很笨的女人,找到一个可以携手到老的人,不离不弃,就足够了

从我十年前认识她时起,她大概就一直是这么笨的了。她的男人说实话硬件在我看来都一般般,软件range大variance也很大,可是她从来不缺关爱与呵疼,所谓求仁得仁。

以她这样跌跌撞撞又幸福美满的小小前半生轨迹来看,她今天一定能笑到最后,最后最后一朵花笑成两朵花――听说小花预计会很肥,不愧是我的干女儿!但是没出来就已经那么会搞事伤人,不是我的作风哟。

我今天感叹:

所有的妈妈都是仙女,凡人做不来这么伟大的事

我甚至不敢保证对自己的女儿好(我绝对是凡人),就更不用说干女儿了,可是我祈祷她健康平安的决心很强大。不管她如何虐待了我的小扁八个月,只要小扁好好的高高兴兴的,我就原谅她。

小扁加油!

1 comment:

Wei said...

不知道圣诞节的时候能不能赶上小小扁满月呢?嗬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