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山顶洞人

那天去看小猫猫,忽的来了一大群人,冰姐还在人群中灿烂的笑……我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穴居了好久。新来的小男生小女生们都擅长自来熟,一进来竟然热情的跟我摆手招呼,我愣着想"她看错人了吧"――更是反衬得我不但是山顶洞人,而且是个上了年纪的山顶洞人。

有钱没钱都不是借口,事忙不忙也不能做为理由,我决定要出洞稍作游走。可惜冰同学就要跟"赌神叔叔"去Vegas了呀……那我有空就送个苹果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不是小猫猫么,知道已经很迟了,不过还是回一下。。。。
小猫猫最近恋上kiwi,不怎么惦记苹果了。。。周末一定给她吃苹果阿姨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