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关于流水帐

明星的blog,大抵是流水帐;其实流水帐未必就不好看,只要是成风景的水或者记叙功夫了得的帐,就好看。

偶尔无聊时--比如有作业不想写如昨天今天时--就会在网上看些形色的blog,包括一些大小明星的。当然,初衷总是好奇这些人文采如何;每每看完,也很兴起想写完全随心所欲的流水帐。但是这兴头很少能坚持到我开始敲键盘就作罢了,主要因为我的流水帐,连我自己都不想看。而愿意看的人,就都知道我的日子是怎么流走的--我都不想说,其实就是花钱如流水的帐。

可是可是,随着现代社会的日渐浮夸,以及我课业的日渐繁重,我最近很哈那种可以记得花哩胡哨的很多表情的内容其实超级简单的流水帐,用一点点假装的轻快和没心没肺就能提醒自己生活还是有色彩的。虽然被小白批评了一次,可是还是很痒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