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食波饼之夜

晚上打球吃了个大波饼,打在右眼和右脸上,痛得我失声大叫,马上想到会不会毁容一星期(我膝盖上的淤一个星期都没好咧)......可是回来时心情特别好,一直在回忆我之前到底是吃过波飞的波饼没咧?这是不是我人生第一个波饼咧?打了那么多年排球,这岁数才吃第一个波饼都不知道应不应该得意......想得车子差点开到隔离带上去--又在车子里失声大叫。还好回来照镜子看不出什么痕迹,就是眼睛还有点点被打过的感觉。

波飞知道了,一定要用他的台山普通话笑死我......还能picture出康平听说了会如何的欢欣雀跃......当年“抽情”的人们啊,如今都physically and/or mentally各奔东西了。当年哪里想得到这许多?当年觉得,那些在夕阳下传球的日子,仿佛是没有尽头的,永远也过不完的,可以无所顾忌毫不可惜的花在推敲每一个球的开网贴网传高拉远上的;谁知一眨眼,就再也寻不回了,那些有好球打的日子,那些因为打球认识的朋友--连康平,都不知道何时能再见了。有美好前程多值得庆祝啊,可是那些逝去的幼稚又是那么令人怀念,回忆是有点所谓痛并快乐着的味道。

图:波飞扣后排--这变态用不用次次都扣那么响--他一跳起来我就往场外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写的不错啊~~不过听说之后就你怀念的人都被你的帖子引来了嘛~~

冰姐

Wei said...

运动也要注意安全哟⋯⋯
对了,你不是排球队的吗?这样的的表现是不是有点掉链子呀?呵呵

Anonymous said...

"抽情”,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