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不喜欢王菲

因为觉得王菲没文化--在和婉婉同学相识之初,她为此不理我好长一段时间......

好吧,后来王菲也写歌了,说她没文化我也不太好意思,因为我都写不出歌来。可是我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她呢?我也觉得奇怪。特别在我跟婉婉同学常常撞衫这样的大前提下,为什么她那么喜欢王菲而我totally对这个没好感呢?前两天看到朋友的blog上有可供参考的答案如下:

喜欢王菲的人渴望引人注意,却又不喜欢抛头露面。(我喜欢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喜欢王菲的人都有点自恋--喜欢镜子,喜欢自拍。(我自恋但不恋自己的外表,所以不喜欢照镜子也不怎么喜欢自拍,除了一个人流浪时。)
喜欢王菲的人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时不时冒一句,语出惊人。(我强调沟通的重要性。)
喜欢王菲的人不管表面多么酷,却有一颗童真的心。(我表面不酷,万一真的酷也不是故意的。)
喜欢王菲的人做事情要么不做,要么就做的最好。(我喜欢随心所欲,而且相信计划常常赶不上变化,所以尽力就好。)
喜欢王菲的人讨厌虚伪,不会撒谎。(这好像跟上文有矛盾。)
喜欢王菲的人很自我。(我觉得这不是优点。)
喜欢王菲的人性格很矛盾:喜欢孤单,却又害怕寂寞。(我不喜欢孤单,也不害怕寂寞;我喜欢珍惜眼前的不管是孤单还是热闹,害怕浪费。)
喜欢王菲的人思想还满前卫。(前卫和另类是两回事。)
喜欢王菲的人有很多有同性恋倾向。(哈,这个我倒是不确定了:P)
(另:我发现的,喜欢王菲的人都不太care打错字和不擅长准确利用标点符号。)

不过,王菲的歌还是好听的,特别是林夕写给她的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