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怒放的小花~

雪一直下到快半夜才停,家里的灯一直忽明忽暗的,一个人宅着,totally被昨天自己抄来的语录说中了。
  • 有人疼惜,才有资格骄矜。
  • 小孩跌倒时,若左右一瞥,没有大人在身边,竟便不哭,干脆自己爬起来算了。――有人呵护你的痛楚,就更疼。没有人,你欠矜贵,但坚强争气。

我说的是真话,我想也是实情,我一个人的时候,什么也没怕过。今天居然就发起飙来,心里觉得怎么明明是自己值得的东西却变成像是个很过分的要求,已经低到了尘埃里,却没有开出花来的话,那算什么呢?如果非但没开出花来,还被踩了一脚……没想到吧,我是个有点悲观的人,不但想要知道我值得,而且想要时时被提醒我真的值得。就算有点过分,也要记着!

真是好,没有发脾气就踩我一脚。继续怒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