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7, 2009

奇异果

具体我也搞不清楚奇异和kiwi之间是哪个先哪个后,但是奇异果真的是奇异的绿,一看就是好多维他命的样子。所以我时不时就会买几个在家放着,期望我在它烂掉之前会想起来补充一下维他命……

这次的几个,真的放到快烂掉了,可是都还不软,不甜,苦闷。眼看它们的一生,就将结束在要熟不熟的尴尬中,我前几天拼尽耐性吃了一个,实在是不好吃。再放了几天,已经开始脱水了都还是硬的,顽抗有时候真是没有好结果,特别作为一颗果,不能物尽其用就是浪费。

今天切了两块鸡肉把它们给炒掉了!作为我的果,它们没白活;作为买它们的我,好歹补充了维他命--天生你才我就一定要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