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写在春游之前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出去玩总要拖到很晚很晚才能把东西收好。并不是我收东西有多慢--天知道我只要一开始收就很有效率的--而是不管我之前下多大决心一定要早睡以最精神焕发的姿态开始一个假期,最终总是要拖到晚得不能再晚了开始困了才能dig起心肝开始好好收拾东西,大概是觉得收拾行李的感觉实在太美好太充满希望了,而我的无聊生活中这种美好而充满希望的事件太不多了。

晚上磨磨蹭蹭至十一点,才觉得不洗澡不行了,草草结束和陆笛的电话后,又指示祝婉去打她自己的电话晚些再打给我。等我洗完澡把毛巾什么的扔去洗后决心好好跟她互通一下有无时她已经起了睡意,没解决我什么问题就撇下我会周公去了,我于是开始觉得非结束我的神游不可了,急忙收啊收啊……实在忍不住又去便了个便,顺便换了指甲油--话说我已经N年不干这行当了。衣服收好后发现毛巾被烘完太过暖和,只好又去收拾些零碎等它们凉快下来……一看钟,已经两点了,天可怜见我六点就要起来开车去机场……

为什么我每次出游时都要顶着一副前天刚刚下地种了一天田似的死样子?祝婉说我们去的是New York,你好歹别把自己弄得太农村人了,可我实在是力不从心,心不由己。不过不过,哦耶,我终于要去纽约了!


放心,我会记得想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