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一点点品质

下午小尼去冰仔家化缘去了,化来精美文学作品三本,多谢施主!有幸还请施主喝了杯咖啡,真心觉得那杯hazzlenut latte完全不足以表达我对施主的感激之情,施主慈悲为怀的济世精神,实为苍生的福缘,贫尼无以为报,就大恩不言谢鸟!阿弥陀佛……

回来挑最大的一本,《新结婚时代》入手,很好看啊!我一般喜欢看写共性而不是强调个性的东西,喜欢看有可能发生到任何人身上的因缘际会。比如李小姐的故事里,虽然总说邪灵恶魔其实都比不上人的可怕,但大体上总意图教会你,要行善积德,没有人能侥幸逃过前世今生的善孽因果。

现在手上这本,实在到像躺在水泥地上看的书,虽然没有那么冰凉。有句话有点小俗,但小俗得很可爱:“我不希望仅仅是活着,我希望能活得有一点点品质。”冲这句可爱的小话,我立马上香港书城的网站把拖着的订单给付了。我要是不能依靠狂买衣服的超短暂快感来打发这无聊的生活,那我至少还能硬着背脊在买书上大方的挥霍。我想要很多很多的钱,可是如果没有钱,有很多很多好看的书,也是好的啊!

这个香港书城的网站很好用,书价加上运费也比YesAsia免掉运费了便宜,我决定隔三岔五的买点书,这样从大约一个月后开始,我就能隔三岔五的收到书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

-- 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