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小料峭了一下

早前在楼下拍到一只早早就开始春忙的勤劳小蜜蜂,然后过了一个星期楼那边的花树上就嗡嗡了N只蜜蜂……以为春天就会这么样稳步行近了,今天却冷冷的下起雨来,我于是又怀念起那时叫我如此腻味的蓝天了。于是看回那时拍的片,发觉它也不总是那一个样的,有时也可以诡异多端的。


人时常是不容易满足的,而我是其中特别喜欢好奇特别追求新鲜特别期待改变的非常不容易满足的一个--总是拿了苹果想要芒果,得了荔枝想要榴梿。以前小时候总是夏天怀念冬天,冬天期盼夏天的,到了很后来才知道,原来有比那更让人迫不及待想要逃离的夏天和冬天,可是我真的想回去吗?

古人说“无欲则刚”,可是无欲无求的活着,了无生趣,要那么刚来干嘛?我就是脆弱我就是彷徨我也愿意这样挑剔咯嗦,我喜欢到最后最后我能学人家说,“What a ri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