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Revolutionary Road


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张剧照,其实最想找的是她站在落地玻璃前看着窗外明媚的世界,从玻璃上反射出她的近乎绝望。找剧照的时候看到香港译成“浮生路”。

不谈感情,不谈生活。这些东西是不管局外还是局内都不可能看得清楚想得明白的,站在哪里伸脖子扒拉都没用。

只是那种绝望,太可怕了。觉得无法可想无处可逃,甚至无人明白,更甚者其实自己也知道没有出路,但仍想挣扎一下,却连手脚也被绑住……

如果我无法给自己希望时,你要帮我;如果你帮不了我,那就让我走吧;如果放不开我,那就跟我一起走;如果放不下其它,那……就……一起死?好难哦……

No comments: